原問卷:http://ww1.sinaimg.cn/large/748641aegw1e2ap1vkx95j.jpg

前言嘎啦:

Cross Story的第一章暫告一個尾聲,而我們的存稿量也暫告一個尾聲了……

所以在我們辛勤努力修羅的同時,麻煩各位偉大的鄉親們就先看看我們寫的雙文手問卷殺殺時間也殺殺怒氣值吧!QAQQQQQQQ

還有,因為種種原因,我們的第七題不會PO上來唷!不過其他題都會就是了。wwww

雖然說是問卷,但由於我們全‧都‧爆‧字了,所以會以文字而非圖檔的方式陸續放上來,請大家輕鬆的觀賞即可wwwwwwwwwwwww

 

題目們:

1.首先,請先描述一下自己。

2.來描述一下你的搭檔(腦補也可)

3.你覺得你和你的搭檔最喜歡寫什麼呢?

4.來說說你喜歡你搭檔文風的哪裡?

5.那麼,來模仿著寫一段吧!也可以用自己的文風重寫搭檔的文。

6.寫一篇文送給對方吧!

7.來到考默契的一題了,請以你喜歡的人物,用人物的角度來寫一篇接吻的文章。接吻的對象就是你搭檔的人物喔~(事先不要告訴對方你要寫誰喔w

 

 

 

*

 1.     首先,請先描述一下自己

銅板:

嗯….(上看下看) 總之大概就是一臉沒救了的面相(笑)

在熟人面前非常放 遇到不熟的人一點裝乖的能力還是有的XD

整體來說就是被綁了鉛塊丟到腐海裡的人

(前後完全沒邏輯啊##

 

骰子:

額痾痾,懶散、思想髒髒、敲喜歡黑暗血腥可是其實溫馨活潑也不討厭=w=

(欸誰在吐槽#)

酷拉控,酷拉控,酷拉控。(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目前是可悲被榨乾的大學生,夢想是能過著宅宅又頹廢的生活,

雖然自稱寫手可是其實最近已經很少看文也很少寫了(),可是又不會畫畫只好這樣稱呼。

應該(?)是個頗好相處的人,據說外表會騙人,所以也隨便啦!(滾動)

 

 2.     來描述一下你的搭檔

銅板:眼睛大大的雙魚少女,但浪漫細胞應該是死光了沒錯(欸欸

看起來是氣質女孩其實是會活活活笑的變態

整體來說就是個酷拉控

(持續完全無邏輯作戰XDD

 

骰子:好相處、愛嘎啦、愛吐槽、喜歡捉弄人、可是事實上又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wwwwwwww

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目前也是可悲被榨乾的大學生,夢想……?我不知道啦你們去問他。XDDD

興趣是糟糕,專長是糟糕,常做的事是糟糕,總之就是渾身充滿糟糕氣息的生物,

不過外表一樣會騙人,大家要用氣息來辨認他。(正色)

可是就算再糟糕也是我的好趴呢,不要因為她很好欺負就欺負她喔!WWWWW(順手偷戳銅板腰)

 

 3.     你覺得你和你的搭檔最喜歡寫什麼呢?

銅板:大概是….惡搞吧?

只要有任何可以惡搞的元素我們就會很嗨XDDD

如果指的是文類的話我想我們都蠻喜歡有各種奇怪的生物飛來飛去的那種作品XDDD

 

骰子:

糟糕……咳,不是,大概是小劇場吧?還有番外什麼的。

就是那種輕鬆惡搞走向,不用動腦、不用認真抓BUG的東西。XDDDD

雖然常看她歡樂一直線,不過感覺她心情不好時好像會虐得比我兇,說不定其實是個恐怖份子呢……

據說她以前很喜歡寫武俠類,不知道現在還喜不喜歡?

大家可以逼迫她(點文)寫一下,說不定會讓人眼睛一亮喔!+w+

是說我好像順手抖了很多東西出來欸顆顆顆,銅板君不要恨我喔。(飄走)

 

 4.     來說說你最喜歡你搭檔文風的哪裡?

銅板: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文風是指什麼(傻笑)

不過我覺得骰子文章在描寫的時候有一種「精緻感」

很細膩很有畫面的感覺

我很喜歡(拇指)

 

骰子:

大概就是她的輕鬆小品吧,篇幅雖短卻充滿笑點,而且該認真的時候其實也是很認真的!=ˇ=+

顆顆,其實一直很喜歡她高中時寫的《捉迷藏》(應該沒記錯吧)

雖然她一直吐槽自己,可是喜歡就是喜歡額w

偶爾也能從她的輕鬆幽默中看見一點認真,我覺得這樣很棒呀!W

 

 

 

 

趴萬暫時告一段落,由於這次PO上的部分字數較少,所以下次更新會在下個禮拜同一時間放出。

 

交換文風或重新改寫啊……揪竟、會發生怎麼樣的事呢?()

創作者介紹

今天神做莊

銅板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